很靠近海_

一口吃掉这个世界的噩梦。

© 很靠近海_ | Powered by LOFTER

#终于完成了8年前的心愿#


记得高中毕业的时候我就羡慕别人有耳洞,这个羡慕的劲儿伴我上了大学陪我工作了4年,却始终害怕那么一点疼而一直狠不下心。


以前看过一种说法,要和心爱的人去穿耳洞,那样会深烙彼此,不会分离。小小的我竟然把这句话记到了现在,曾经有段时间还固执的想着要找到他之后再做这件有仪式感的事情。长大后才觉得好笑,为了能戴上美好的耳饰其实比胡说八道更要迫不及待。


我是一个超级怕疼的人,陪妈妈夜班在医院长大,看到针眼都要晕过去。印象中只有妈妈给我扎针我没有哭过,大大小小经历过的疼痛都刻骨铭心。


我的小姐妹问我干嘛突然要扎,我说,嗯,可能要对生活对出改变吧哈哈,我的日子不太疼。


今天好值得纪念,我终于完成了8年前的心愿,我终于去面对了一次疼痛。那么晚安啦,亲爱的自己。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