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靠近海_

一口吃掉这个世界的噩梦。

© 很靠近海_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这个事我必须要纪念下!自从2015年之后的100斤你终于回来啦!!!

2019.12.09.~20.04.05 —124.6斤~100斤


一直觉得减肥是件好难好难的事情,尤其年龄越大代谢越差,能保持120斤上下都是在不为难自己的情况下能使的最大力。


莫名其妙的有一天想要开始减肥,我就一直想着这件事,吃任何东西的时候都在想着,突然有一天我发现我竟然真的做到了, 好像没有跟自己较劲也没有委屈妥协。一个人想要做成一件事,意念真的是最好的加持,我突然感觉,其他的事情也不会那么难了吧。


前两天看青春有你2,有个团队的口号是,坚持比努力可怕,是啊,坚持真的可怕,不知不觉的让人又惊又喜。


好了,我现在也是170不过百的死瘦子了,我要穿更漂亮的衣服。另外,我想坚持下去,变得更好,保持自律, 保持健康的作息习惯,这样会活得久一点吧哈哈😉

评论
热度 ( 1 )